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5

4月14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在26号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选举出席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滨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等内容。与会正式党员依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经学院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决定推荐张庆滨、邓晓明、刘畅、单威4名同志为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人选。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圆满地完成了选举工作。

选举工作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及精神,并集中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