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转型意识,推动转型发展,提高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7日14时,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A205室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金璐璐、许钟元对有关书目进行了导读。

    会上,金璐璐从六个维度、三个新角度讲解了相关书籍内容。金璐璐强调,党员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按照党中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随后,许钟元介绍了3个文本的总体情况、相关文本的2组对比以及4个“新”重要推进。许钟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多种学习方式,读原著、学原理,提升思想与工作水平。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的认识,努力做到思想跟上、认识跟进、行动跟紧,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履好职、尽好责,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校的高品质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