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国际学生联合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国际学生联合会就职仪式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1

2023年7月1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国际学生联合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国际学生联合会就职仪式在外专公寓学生活动室召开。会议由第七届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席丹尼尔主持。首先,他对过去一年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激之情。同时,他也向所有成员对高效和尽职的工作表现表示了感谢。其次,他对新一届的国际学生联合会表达了充满了十足信心并表示会全力支持。

随后,文体部、外联部、学习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一年半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各位部长带领各自的团队不断努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大量工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赏。在面对疫情期间的艰难时刻,这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经历了许多挑战,然而他们毫不退缩,努力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丰富的课余活动。他们全心全意地服务于学生,竭尽所能消除疫情带来的困扰和阴影,例如参加文化节,组织篮球、羽毛球比赛,组织新年派对、欢送会等等活动。国际学生联合会不仅致力于为留学生适应文化差异提供帮助,还积极组织中文竞赛,真正地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他们成为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充当跨文化交流的友谊大使。

大会对上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的所有优秀成员进行表彰,颁发奖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半中的杰出工作。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并且合影留念。

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李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道,第七届国际学生联合会任期最长,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学生们服务了长达一年半的时间。这一届联合会在学校和学生中开展了许多实际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他们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了无私的支持。李震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国际学生联合会的工作,对上一届联合会的成员表示感谢。李震老师对新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提出以下要求:在疫情开放后,新一届的国际学生联合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工作和活动不能循规蹈矩,应该推陈出新,结合学校的优势和特点,尽力打造学校支持、同学喜爱、影响广泛的精品活动。

新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席埃拉代表成员作了简短的就职演讲,她首先表达了同学们对她的支持与帮助,更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她还表达了自己将领导国际学生联合会,为留学生和学院做出实际贡献的决心。她承诺将全心全意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服务,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留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随后,国际学生联合会两任主席进行了交接仪式。

最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骨干上台亮相,他们是:联合会主席埃拉(苏丹),副主席卡兹慕(巴基斯坦),古德(埃塞俄比亚),伊克巴(巴基斯坦)等。新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骨干上台,完成宣誓就职仪式。